全世界都在伪装,只有我演的不像。

礼物 - 老狼、汪峰、周晓鸥、丁武、栾树、高旗、李延亮、马上又、陈劲

伯格影像纪录:

华语群星专辑介绍:
时间留下了美丽和一片狼籍
庆幸我们还有运气唱歌


逢唐朝成员张炬去世十周年,为了纪念张炬,原黑豹主唱峦树参与发起录制一张纪念唱片《礼物》。录音棚现场可谓是中国老牌摇滚音乐人的大聚会。唐朝、高旗、陈劲、峦树、许巍、汪峰、周晓欧等都到了现场。参与唱片创作和演唱的还有李延亮、姜昕、肖楠、李彤、王文杰、顾忠、张岭等。

《礼物》的第一句由许巍开场,他告诉记者:“好长时间没和大家在一起了,感觉很好。十年太快了,大家内心的理想还没变,我们的路还长着呢。”难得看到老中青三代的中国摇滚人聚在一起,气氛十分温馨。唐朝主唱丁武说:“炬炬你好,我是老丁,你还好吧,在天堂。我们现在在棚里,大家依然在想你,录上这首《礼物》送给你,希望你能收得到。”他告诉记者:“每年我们都会找一种方式纪念炬炬,会去他家里看看,还会做一些小型演唱会,今年已经是他离开我们十年了。今天人聚得特别齐,彼此看着,我们都长大了,身体都挺好,大家都挺快乐的。”

这首歌,是送给张炬的礼物,更是送给千千万万活着的人们的,因为它让我们真正体会到自由歌唱的幸福和生命的可贵。所以许巍会反复感慨着:“春天已经来了,让我们好好努力耕耘吧!”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喵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