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世界都在伪装,只有我演的不像。

鸽子吧 - 尧十三

流浪的龙:

    好久没有推荐尧十三的歌了。来一首十三的歌,配二两苦酒。他的歌,我倒是免疫了,反而津津有味地去研究他歌词里的感叹号。都说人前逗逼的人,都懂得悲伤。

     最近试着学唱尧十三的歌,我觉得我多少能体会其中的孤单,勉勉强强能唱出类似的感觉。虽然不是什么值得庆幸的事,但是茫茫人海中,能找到几首想轻轻唱自己听的歌,就像在某处找到了自己。

我关了灯锁上房门 !

她收起行李收起了回忆 !

鸽子鸽子你什么时候  !

还会回来 !

告诉我失去的她 !

现在是什么样子 !

眼睁睁看着她歇斯底里 !

孤独的孩子语无伦次 !

鸽子鸽子你什么时候 !

还会回来 !

告诉我失去的她 !

是最美丽的新娘 !

回来吧远行的人 !

快回来讲完还没结尾的故事 !

带回来她的消息和问候 !

回来吧远行的人 !

快回来讲完还没结尾的故事 !

带回来她的消息和问候 !

洗干净我的衣服晾干鞋子 !

在天黑之前找到她的线索 !

鸽子鸽子你什么时候还会回来 !

告诉我失去的她成为了过去 !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喵仔 | Powered by LOFTER